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1 23: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1 2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2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18:32
兄弟,我不能误导你啊
弄的我都不敢回答了,你去一个叫lancers的网站就能找到私活了
别跟我学啊,容易苦 ...

首先,我要有你这技术才行啊!
我需要学习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00: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honarbeiter 发表于 2015-12-11 20:39
我对IT行业一点也不懂,但是有个问题,在日本关于IT的业务在日本制作成本很高,为什么不直接外包给印度,中 ...

很多东西必须在国内弄的 外包出去的一般都是超级简单的 杂的东西 接包的好做 发包的没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2 0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01: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阪 发表于 2015-12-12 01:05
如果小公司做派遣的人话这个工资正常吧,风险也大,都是干的,自己交这交那,没加班费没前途,贷款买房子都 ...

井底小蛙一只。我做的是甲方现场怎会是派遣,怎能不稳定呢,就是工资低而已。
靠年金活着的人都是没能耐的,我到65岁要是必须靠年金活着,那还不如死了算了。何必给社会添负担
加班费,呵呵了。我干私活要比要比上加班时给多很多为啥赚加班费呢。
贷款已经贷下来了,房子也妥妥的了。
我这个工资是在家休闲了7个月拿到的
只是很后悔自己在家呆了7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01: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乎乎的大猪 发表于 2015-12-11 23:48
首先,我要有你这技术才行啊!
我需要学习什么?

上面不一定都是it的活儿,也有一些数据入力,写手啊,翻译啊什么的,找自己能干的干。量力而行别耽误正常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0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2 01:38
上面不一定都是it的活儿,也有一些数据入力,写手啊,翻译啊什么的,找自己能干的干。量力而行别耽误正常 ...

哦哦,谢谢大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很低吗?你的700多万收入里包括副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1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1 18:34
国内的网页的ui跟日本的风格差异太大了。

是的。需要学习日式风格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