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就能看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20:00的发言:我刚到家

今天下班这么早!!!
怎么不加班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的时候把眼睛瞪那么圆干什么啊?
其实我以前也照过一张类似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26:00的发言:今天下班这么早!!!
怎么不加班了?
[em09]一般都这时候回家。上周特殊点,比较忙。
我吃饭了,你们先灌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人理我……[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21:00的发言:o ,原来以前的不像我……
完了,我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长什么样了……
我要学习化浓妆,那形象就固定了……
[em03][em03]吃饭钱给你个建议,做个人皮面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25 19:27:00的发言:照相的时候把眼睛瞪那么圆干什么啊?
其实我以前也照过一张类似的....
[em01][em01]好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28:00的发言:还是没人理我……[em06][em06]吃饭钱再跟你打个招呼,不好意思哈,我聊天一向女士优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28:00的发言:吃饭钱给你个建议,做个人皮面具吧!
你还能吃进去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30:00的发言:吃饭钱再跟你打个招呼,不好意思哈,我聊天一向女士优先的


鄙视你……[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