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话的风格跟我以前一样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41:00的发言:
绝美的头像……有品位.,我喜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47:00的发言:他说话的风格跟我以前一样的……[em01][em01]
但他说的太恶心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出去断背吧……
建议,只是个建议……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46:00的发言:
你真会自娱自乐我经常自己和自己聊天,还老被自己逗笑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46:00的发言:我那个恶心的拉出去打!!

[em09]不许打脸~~~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48:00的发言:你们俩出去断背吧……
建议,只是个建议……
[em04][em04]
[em06][em06]
那我还不如自己过一辈子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5 19:48:00的发言:
但他说的太恶心了……[em06][em06]当然,我是说他自娱自乐这方面,不是说他恶心人这方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49:00的发言:当然,我是说他自娱自乐这方面,不是说他恶心人这方面……
[em01][em01]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25 19:49:00的发言:不许打脸~~~
[em12]给我手下们说!我不打你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9:51: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