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两张最像你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弄不清楚
前几天问了一个前辈,让她看了很多我的相片,选出一个她认为最像我的。
然后自己看着那个相片,还是看不出是不是自己。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自己长啥样,因为很少照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多照照……
可是根据光线什么的不同,看出来的也不一样的……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长得还不错,有时候又觉得,这个大妈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照了。脸上褶子越来越多了,头上头发越来越少了,总之人是越来越老了。
活干完了,可以回家啦!走啦,拜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give me to see see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88~~~~
我也想回家,今天跟老师讨论了很久,郁闷死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それは一番にってるよ。。
他の写真全部うそだ、。。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5 18:50:00的发言:give me to see see

[em02]你个白痴……
変な英語やめて~~~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5 18:51:00的发言:それは一番にってるよ。。
他の写真全部うそだ、。。

[em07]そんな。。。。
[em55][em55]
って、本当に似て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