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5 17:56:00的发言:我这两天天天看鬼语者, 虽然不怎么吓人,还是看的有点失眠。那女主角真漂亮。[em02][em02][em02][em02]我已经很久不看鬼故事了,一个人住,还真不行,害怕起来要命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图片我看了,没看出什么来啊。看来偶还是没那天赋。哈哈。[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先![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像你了!你咋还有怀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5 18:03:00的发言:那图片我看了,没看出什么来啊。看来偶还是没那天赋。哈哈。[em01][em01][em01][em01]我就没敢细看……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7:41:00的发言:豆沙你头像颜色真吓人……
虽然是我老姐做的吧……
[em04][em04]豆沙头像挺不错的嘛,以前,猫儿差点就用了这个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8:08:00的发言:这也太像你了!你咋还有怀疑呢?

我自己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以前贴的相片,哪个像我,哪个不像我,我自己不知道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志同道合, 抱一个。[em56][em56][em56][em56][em56][em56]猫儿现在的比较诱人啊。[em53][em53][em53][em53][em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25 18:10:00的发言:豆沙头像挺不错的嘛,以前,猫儿差点就用了这个了
[em06]我其实也喜欢,可是刚看完吓人的,现在还没缓过来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5 17:48:00的发言:那是没有烟抽找来得,你老姐帮忙把logo去掉了。颜色吓人吗? 是不是让人想到那个蓝玫瑰的故事?[em01][em01][em01][em01][em01]啥故事?最近上班很无聊,有好的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