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面食い
收起左侧

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13:00的发言:……
没事儿,像谁都行,哈哈~~~
[em01][em01]我原来不知道是一个人的,所以看完就觉得像,刚刚才知道是一个人,呵呵。当然像了,本来就是阿。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16:00的发言:握握手,有一个跟我看法一样的

看吧!刚才一直在虚伪……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17:00的发言:我原来不知道是一个人的,所以看完就觉得像,刚刚才知道是一个人,呵呵。当然像了,本来就是阿。
[em09][em09][em09]哈哈,我是花葬的马甲~~~~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17:00的发言:我原来不知道是一个人的,所以看完就觉得像,刚刚才知道是一个人,呵呵。当然像了,本来就是阿。
[em09][em09][em09]秘书好,秘书灌水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18:00的发言:哈哈,我是花葬的马甲~~~~
[em01][em01]这回知道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19:00的发言:秘书好,秘书灌水辛苦了!
老板好!!
怕你工作太忙,就没敢给你打招呼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5 19:17:00的发言:看吧!刚才一直在虚伪……
[em03][em03]没有啊,我就说这个像你嘛!(参考1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6-25 19:20:00的发言:老板好!!
怕你工作太忙,就没敢给你打招呼
[em04]我刚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25 19:20:00的发言:没有啊,我就说这个像你嘛!(参考14楼)
o ,原来以前的不像我……
完了,我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长什么样了……
我要学习化浓妆,那形象就固定了……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无视我……[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