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7 21:57:00的发言:
站内短信我发不了.我就把地址留在这里.具体的我已经跟你朋友谈好了.要麻烦你帮我改中文版了.顺便帮我把驱动复制一片谢谢了
东京都.大田区.东馬込2丁目15-5                            陈杰
记下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7 21:57:00的发言:
站内短信我发不了.我就把地址留在这里.具体的我已经跟你朋友谈好了.要麻烦你帮我改中文版了.顺便帮我把驱动复制一片谢谢了
东京都.大田区.东馬込2丁目15-5                            陈杰
改天上门服务~~~~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了流氓[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7 21:57:00的发言:
站内短信我发不了.我就把地址留在这里.具体的我已经跟你朋友谈好了.要麻烦你帮我改中文版了.顺便帮我把驱动复制一片谢谢了
东京都.大田区.东馬込2丁目15-5                            陈杰

我去抢劫[em05]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17 22:26:00的发言:
我去抢劫[em05]OOOOOOO
不好吧..我已经穷得不像人样了.来抢劫时.顺便帮我带碗方便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7 21:20:00的发言:
没看到[em04]现在已经看到了..好的我联系他..能不能顺便帮我改中文版,有劳了
行..没问题..系统我帮你改...另外给你刻一张驱动盘..
全当是为人民服务...
另外呀.你那地址写上邮政编码吧..也好寄点呢...最好直接给他打电话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7 21:43:00的发言:呵呵,谢谢你了,就你说的那个价,没关系.
那两台电脑是中文版的吗?

他如果没说的话.应该就是中文版的吧..你是需要中文还是日文呢..还是双系统呢...
电脑是他的..我也没见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7 22:37:00的发言:
不好吧..我已经穷得不像人样了.来抢劫时.顺便帮我带碗方便面
好啊,我顺便给你带几瓶酒过去[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18 11:43:00的发言:
好啊,我顺便给你带几瓶酒过去[em02][em02]
要是带两个妞去,他会更喜欢[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已是我的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