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吧..,没看错吧.....
现在市场上面的价格在18万左右呢..
你说的价钱应该是刚出来的时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什么与样式几乎都是一样的!昨去大阪电器店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7-6-19 9:17:00的发言:配置什么与样式几乎都是一样的!昨去大阪电器店看的啊~

各地价格都不一样,差个几万不是挺正常。[em01]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样呀..看来小如如赚了不少呀...
那机可是好机呀....其实要不是我自己要求相对高了点的话..
我也会要的呢...才6万..太便宜了...太便宜了..
下次小老板有货的时候..大家还会过来一起抢不...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9 9:19:00的发言:哈哈..这样呀..看来小如如赚了不少呀...
那机可是好机呀....其实要不是我自己要求相对高了点的话..
我也会要的呢...才6万..太便宜了...太便宜了..
下次小老板有货的时候..大家还会过来一起抢不...

[em01][em01][em01]
我想小老板的货是有多少会出多少,他的货质量价格都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偷偷的告诉你..那价钱是我帮他定的呢...
再说了.都是自己老乡嘛..什么钱都好赚..老乡的钱可不能赚呢.
要不以后喝水都会给呛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9 9:22:00的发言:嘿嘿...偷偷的告诉你..那价钱是我帮他定的呢...
再说了.都是自己老乡嘛..什么钱都好赚..老乡的钱可不能赚呢.
要不以后喝水都会给呛到的呢...

为什么我早没认识你们,我用的这台电脑可是花了七万好像。不过我上网查了,中古收的话好像可以卖九万。[em02]OOOOOOO
小老板的电脑为什么不想办法弄回中国,如果能弄回去,这几台电脑都可以卖个好价。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认识了我们也不错呀....以后肯定还会很多好好东西的啦..
哈哈...又不指望这些东西赚钱.....
主要是给大家提供优惠呢...
咱别的不会..这点点东西能做到的..还是可以去做的啦..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9 9:27:00的发言:那现在认识了我们也不错呀....以后肯定还会很多好好东西的啦..
哈哈...又不指望这些东西赚钱.....
主要是给大家提供优惠呢...
咱别的不会..这点点东西能做到的..还是可以去做的啦..
[em01][em01][em01]不错不错,记住你这些话了,好人啊
[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是好人呀,.,
我只是给他打工的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