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
你门乡的村民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只有东北人是活雷锋....
那是你们没接触到我们福清哥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哥是董存端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15 11:48:00的发言:福清哥是董存端
[em05][em05]
你不要把我说的这么明显嘛..我会害羞的呢.[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说的, 男人 也要有 2皮脸[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乡里的男人都这样.......................[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5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价格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的是INSPIRIN710M的 价格。。。。不好说了 归根帮我参谋一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按黑市的价格出还是按中古店的价格出呢...?????
你把那几款型号都写出来哦...我好估计估计呢...
就算是给大家参谋参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