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被谁定了没?
我好象是搞错了,这台不是NEC6.5W的吗?
那NEC是哪台呀?
小老板排的价格表怎么不是按图片顺序排的?
[em06]
不过没关系啦,这几台的款式都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S[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8 17:14:00的发言:
感谢了.昨天我已经打电话给楼主了,他说地址给你就行了
東京都.大田区.東馬込2丁目15-5                            陈杰
邮编;143--0022          电话;090-4222-3120

晕死了...我还没看到电脑呢.
算了..我把自己打包邮寄过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8 21:48:00的发言:
这台被谁定了没?
我好象是搞错了,这台不是NEC6.5W的吗?
那NEC是哪台呀?
小老板排的价格表怎么不是按图片顺序排的?
[em06]
不过没关系啦,这几台的款式都挺好看的~~~~

晕呀..这台是东芝..给巫师定了啦......
不过这台性能可没NEC的那台好哦...
那台机型也很好看的.是宽屏的呢....只是小老板拍的不好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8 23:56:00的发言:
晕呀..这台是东芝..给巫师定了啦......
不过这台性能可没NEC的那台好哦...
那台机型也很好看的.是宽屏的呢....只是小老板拍的不好而已啦..
哈哈,我自己也很晕,不过没关系,
你说好就一定好,这台就这台,再看看其实款式也很好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1:59:15编辑过]

wSLSIgO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稍微厚了点啦..肯定是没东芝的那台好看啦...
不好意思呀...事先没说清楚.
不过也怪小老板啦..都不好好的编辑清楚..
..打他PP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电脑.感觉都是我在帮他卖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他本人很少出现的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9 0:05:00的发言:j昨看了这台是23W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