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0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16 3:54:00的发言:那个猪头还敢拿杀猪刀来砍。。。。如如你说说大概出多少钱左右吧 我自己说给你哪台又会让人觉得我那个 归根是整电脑的高手 让他帮你看看吧 价钱大家也都说说 心理价格就好 贵了可以降 便宜了可以升嘛
好人,帅哥。[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那台DEL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可惜中国的家里刚买了电脑,不然一定也买一台。个人觉得浪子给的价很好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6 3:03:00的发言:我想要又便宜又实用,不过功能不需要太多,我想买回去给妈妈和家里的小孩子用的.
你帮我推荐个呀~~~~
两台都家里用呀...是那样的话...就那台三万的和五万的吧..
夏普比较小.12.1寸..因为是三年前的机了/配置相对低点..
不过也还行..内存256.可升级到768.硬盘40G..
给小孩子拿来当实验也刚刚好.....东芝是去年秋天出的机子..到现在还不到一年...
标准的配置..DVD刻录光驱...可以无线上网..也就是说可以偷别人的网络等..
以前听说过小如如把笔记本的显示给外接了.这台刚好有这功能...
算是配上了..且这台机相对来说..做工比较细腻..所以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款机现在市场上的标准价格还在11-12万左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老板给的价格真的很不错了...
他要是把这价格放在互助里...马上就完了.....
主要是想先优惠我们乡民的吧....
不过我也觉得奇怪了...NEC的那台咋就没人要呢....这台可是高端配置呢...
现在市场上的价格可是在18万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好公道[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台6.5W也不是很高的配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了 又没想制造火箭大炮的 够拉 要不是我自己现在有个双核的早用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嘛 如果大家想开的价又不好意思可以给我短信留一下 可能这一两天这里没人要的话我这边直接卖大阪附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落叶帮我解释的那么的清楚,我喜欢白色那款的,
NEC LL750GD      6。5W
SHREP PC MC1 3CC   3W
我想要这两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