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SHIBA 935LS   5。5W
NEC LL750GD      5W
DELL 710M           4W
SHREP PC MC1 3CC   3W
因为小春里砖头偏多点 不敢贸然行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19:45: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后面谁看的见呀..
发到前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 准备接砖头鸡蛋西红柿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死我了...写了一大堆的东西..却意外的没了...
靠..不写了..气呀..
这价钱很不错了咯...
东芝和NEC和DELL都是去年出的机..
性价比最高的算是NEC那台了.大家有啥不知道的话..
可以先上网把型号输入进去查询一下下...
不懂的再来问我呀....到时候你们谁买定了...
偶收咨询费一台100小春币做个意思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一句好像是多余的哦 建议删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说大家自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两台,能在便宜点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6 0:16:00的发言:我想要两台,能在便宜点吗?[em04]哈哈..小如如要哪两台呀..我帮你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6 1:14:00的发言:哈哈..小如如要哪两台呀..我帮你砍价......
我想要又便宜又实用,不过功能不需要太多,我想买回去给妈妈和家里的小孩子用的.
你帮我推荐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猪头还敢拿杀猪刀来砍。。。。如如你说说大概出多少钱左右吧 我自己说给你哪台又会让人觉得我那个 归根是整电脑的高手 让他帮你看看吧 价钱大家也都说说 心理价格就好 贵了可以降 便宜了可以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