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白色系列的东西.或者银色.不喜欢全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白色系列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MM都一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23:38:00的发言:看来MM都一样..

[em01]
我也很喜欢白色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回不是与你说了要一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22:59:00的发言:我喜欢白色系列的东西.或者银色.不喜欢全黑的~电脑我喜欢白的和艳点颜色,那样能刺激眼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对不起哦 重的有个NEC的 小的有SHARP和DELL的 马上上照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15 11:25:00的发言:晚了对不起哦 重的有个NEC的 小的有SHARP和DELL的 马上上照片哈

那还不快点........[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4 19:10:00的发言:好消息....买浪子的电脑..我给免费改..
[em01]哎呀 老乡你真是太好了 太撒比丝了
[em02][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你的东西嘛....支持支持啦.....
这几台电脑我就不争啦..
改天拿到经典的机子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就好啦.....
你知道我们玩电脑的人..现在对一般的电脑是没啥兴趣的啦.....
所以现在好好的拔接拔接你..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