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谢谢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把照片帖出来哦....
你那地址里只有一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6-14 18:46:00的发言:晕..这么多人抢[em06]
那你也得说个自己大概愿意卖的价

我不跟你抢啊,,,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我的大包包[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现在还记得呢?[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14 18:22:00的发言:价钱大家出出看啊 我说了又有人会扔我石头 反正我不亏你们觉得合适就行哈
我不买,我不会扔石头,怎么舍得向帅哥扔石头[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重的会比较耐用呢?
我LG好多年前买了个好贵的电脑.现在还用的挺好.
我差不多时候买了个轻轻的满漂亮...可是真不经用.功能差多了.快退休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应该开个最底价格给老乡们,
巫师应该是最有兴趣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士优先.你们挑完了我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6-14 18:22:00的发言:价钱大家出出看啊 我说了又有人会扔我石头 反正我不亏你们觉得合适就行哈 既然是二手货,
那也要报上刚买时的价钱吧,
你那样叫别人出价,人家开个一万的,你一会又在那边,说人家什么,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兄弟都这样,,等下次来了就会上价格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