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6-19 23:13:00的发言:我可不是随便跟谁都唱的,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哈哈!
[em01]
我也不是噢……[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起来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6-19 23:13:00的发言:我可不是随便跟谁都唱的,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哈哈!
[em01]不过你经常和一个随便的人唱歌---------我。[em07][em07][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凑热闹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0 21:02:00的发言:我来凑热闹拉[em01]问一句,贱人帮帮主是谁?
几年一选?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20 21:05:00的发言:问一句,贱人帮帮主是谁?
几年一选?
[em05]
牛小叉
不过无论几年一选,
你好象都没什么希望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0 21:07:00的发言:
牛小叉
不过无论几年一选,
你好象都没什么希望呀!
[em07]愿闻其详。
牛小叉一般混哪里?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20 21:10:00的发言:愿闻其详。
牛小叉一般混哪里?
[em05]跟你有关系吗?
\不要过问人家的私事!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20 21:10:00的发言:愿闻其详。
牛小叉一般混哪里?
[em05]
水版!
你去挑战吧!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1 20:56:00的发言:
水版!
你去挑战吧!
[em05]不好意思,我对当贱人没什么兴趣。
富人可以考虑~~~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