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408|回复: 419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0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次是新干线~~~~哈哈~~~~
ps,上传个图片。换头像。

[灌水]有点突然……下星期去东京……

[灌水]有点突然……下星期去东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13:47: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10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沙发~~~
哈哈...
侯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p出来~~我们一起吃饭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要来东京做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事儿……面试……[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要来东京就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奖学金的面试……
这个话题打住,俺估计拿不到,正郁闷呢,谁也别再跟我提奖学金~~~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努力一下
不要在乎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该怎么做其实我心里有数……可是就是打不起精神来加油……
烦死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经常在这里混啊..
 我还是第一次来茶馆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