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在变,去年是180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7:41:00的发言:每年都在变,去年是180整
高个子哦!
今年那?
179?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8:17:00的发言:有可能[em11]



我今年就比去年矮了0.1厘米[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年都矮
高一时还184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8:25:00的发言:我每年都矮
高一时还184呢[em06]


累弯了腰?[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8:34:00的发言:老了[em06]


你还老!!![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这么解释了。
难道热缩冷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9:02:00的发言:只能这么解释了。
难道热缩冷涨?

热缩冷涨
有道理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