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18 12:52:00的发言:今の時間になると
カレが寝ってるかも。。
[em01]
[em17]太聪明了,那时候我确实午睡呢。
现在刚体检完,测身高的时候我使劲伸脖子,又长了0。8厘米。
不过体重长得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13:31:00的发言:
[em17]太聪明了,那时候我确实午睡呢。
现在刚体检完,测身高的时候我使劲伸脖子,又长了0。8厘米。
不过体重长得更多

得了吧你,还喊减肥,虚伪了啊!
[em03][em03]
我特别不喜欢穿西服,觉得别扭。
不过个别没有审美的说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8 13:33:00的发言:得了吧你,还喊减肥,虚伪了啊!
[em03][em03]
我特别不喜欢穿西服,觉得别扭。
不过个别没有审美的说很好。
真的啊!现在就为这个愁呢!
我来日本以后胖了20斤。
我以前喜欢穿西服,帅!
现在穿上西服从心里觉得臃肿[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13:37:00的发言:真的啊!现在就为这个愁呢!
我来日本以后胖了20斤。
我以前喜欢穿西服,帅!
现在穿上西服从心里觉得臃肿[em06]

别提了,你没看出来我穿我那个西服紧绷绷的么?买小了一号,这个痛苦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起瘦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13:39:00的发言:哈哈!一起瘦身吧!

我今天开始,每天2顿饭,不吃晚饭啦!
希望能坚持下去~~~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少吃顿饭啊!
在我看来节食就是少吃一道菜。
今晚下班早就找人打篮球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13:52:00的发言:还可以少吃顿饭啊!
在我看来节食就是少吃一道菜。
今晚下班早就找人打篮球去。

嗯,不然怎么看出决心呢??
加油吧!减肥是个工程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程太艰巨了
我努力了一个月了,还没见成效。
不过昨天瘦了一些,
赵同学宁可不吃饭也要逛街,
在银座走了仨来回,
累死我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8 14:03:00的发言:这工程太艰巨了
我努力了一个月了,还没见成效。
不过昨天瘦了一些,
赵同学宁可不吃饭也要逛街,
在银座走了仨来回,
累死我了[em06]
哈哈,那个女生说话轻声细语,跟她一比我就是个男人……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