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7 23:22:00的发言:你们为什么个子都那么高~~
欺负偶....

师夫你多高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7 23:25:00的发言:我没XP高!他欺负咱们俩![em03]

终于知道为什么女生喜欢个高的了
专门对付我这样的小流氓~~~
吓我小心扑通扑通~~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7 23:27:00的发言:
终于知道为什么女生喜欢个高的了
专门对付我这样的小流氓~~~
吓我小心扑通扑通~~
[em07]你心情还没平静啊?
早知道就使劲拍一下,然后大喊一声
起立,不许动,钱包交出来![em01]
直接吓昏你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7 23:29:00的发言:你心情还没平静啊?
早知道就使劲拍一下,然后大喊一声
起立,不许动,钱包交出来![em01]
直接吓昏你得了
[em01]还没忘抢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7 23:29:00的发言:你心情还没平静啊?
早知道就使劲拍一下,然后大喊一声
起立,不许动,钱包交出来![em01]
直接吓昏你得了

你很有打劫的天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7 23:27:00的发言:
师夫你多高呀?[em07]哎~~~
你就别寒碜你师父我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7 23:32:00的发言:哎~~~
你就别寒碜你师父我了...

[em07]
[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打劫能忘得了么?不打劫,那有钱泡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想起来,今天上午要体检,又能知道我今年的身高了。[em01]
睡觉啦!帅哥美女们拜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7 23:39:00的发言:才想起来,今天上午要体检,又能知道我今年的身高了。[em01]
睡觉啦!帅哥美女们拜拜啦!

你多高?[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