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8 13:46:00的发言:我今天开始,每天2顿饭,不吃晚饭啦!
希望能坚持下去~~~
[em04][em04]
你也不胖,减个什么劲啊?
不吃晚饭,身体不要了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8 14:04:00的发言:哈哈,那个女生说话轻声细语,跟她一比我就是个男人……
[em06][em06]男人……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8 14:15:00的发言:不适合呗……
不过一下子弄成熟了,把xp吓到了……
我也要回家休息一下准备晚上打工了,回来后就回到现实中了,哎~~~~
[em06][em06]
啥时候吓到的?[em09][em09]
我咋没觉得呢?[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8 14:23:00的发言:嗯,还真没拍照,一张都没有……
就是,嗯,嗯,披肩卷发,有点露肩的衣服,化妆,亮色的包包,也就这样吧!
[em04][em04]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8 14:29:00的发言:啊,还有个大耳圈……
那个估计是最成熟的了吧!
[em06][em06]想象一下……[em09][em09]
其实那个大耳环挺好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XP,一个潜在的威胁。。。[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8 21:20:00的发言:XP,一个潜在的威胁。。。[em05]
郁闷……这个还真不知道该咋回帖子……[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8 22:30:00的发言:
郁闷……这个还真不知道该咋回帖子……[em06][em06]大家心照不宣了。。。
去和我那哥们一起唱[ONLY U]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啊,真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学不会可爱在2007-6-19 20:45:00的发言:男人啊,真无聊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