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1:21:00的发言:很好啊~玩儿的也好,吃的也好。今天还偶遇不爱我请滚,可惜她没认出我来。555
特别感谢昨天陪我的xp和今天陪我的小鱼。
还有跟xp道歉。我这人太急性子了,你别介意。
[em04][em04]希奇,没批斗我……
是我不好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1:56:00的发言:恩,提前来玩儿来了~~~面试一点都没准备……
[em04][em04]
这种面试不用准备吧![em09]
想到什么说什么,
越自然越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1:57:00的发言:我同学的女朋友明天也去东京奖学金面试
呵呵,也许是同一个面试。
不是吧??
她是什么奖学金??
对手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6 21:58:00的发言:希奇,没批斗我……
是我不好了……
[em04][em04]
你欺负妹妹了?[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1:55:00的发言:呵呵,劳逸结合,这生活节奏我喜欢!
我闲了半年了,想忙,忙不起来了
我忙了半年了,闲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6 21:58:00的发言:希奇,没批斗我……
是我不好了……
[em04][em04]不是,的确是我不好,因为小事发脾气……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1:58:00的发言:不是吧??
她是什么奖学金??
对手呀~~~哈哈~~~~
不知道,没问她。明天见到他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1:59:00的发言:我忙了半年了,闲不下来

好想闲一下[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6-16 21:58:00的发言:
这种面试不用准备吧![em09]
想到什么说什么,
越自然越好
[em07]但愿如此啦……我是想不到准备什么,临场发挥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6-16 21:59:00的发言:
你欺负妹妹了?[em03]妹妹。。。弟弟。。。
这儿真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