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6 9:15:00的发言:妹妹玩的怎么样?
吃了什么好吃的呀!
[em02]很好啊~玩儿的也好,吃的也好。今天还偶遇不爱我请滚,可惜她没认出我来。555
特别感谢昨天陪我的xp和今天陪我的小鱼。
还有跟xp道歉。我这人太急性子了,你别介意。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1:21:00的发言:很好啊~玩儿的也好,吃的也好。今天还偶遇不爱我请滚,可惜她没认出我来。555
特别感谢昨天陪我的xp和今天陪我的小鱼。
还有跟xp道歉。我这人太急性子了,你别介意。
[em04][em04]见到不少人啊!日程很紧啊!
祝面试成功![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1:21:00的发言:很好啊~玩儿的也好,吃的也好。今天还偶遇不爱我请滚,可惜她没认出我来。555
真的遇到她了?呵呵,应了她那句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1:30:00的发言:真的遇到她了?呵呵,应了她那句话了
[em01]姐姐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1:35:00的发言:
[em01]姐姐晚上好!去弟弟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1:36:00的发言:去弟弟晚上好
最近发了很多贴啊!清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1:27:00的发言:见到不少人啊!日程很紧啊!
祝面试成功![em17]
サンキュー!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1:30:00的发言:真的遇到她了?呵呵,应了她那句话了恩,真是特别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1:47:00的发言:最近发了很多贴啊!清闲了?

嗯,稍微有点闲,不过马上又要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