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4 20:57:00的发言:
恩,没几回可以吃的啦……两年呢~~还能整个几百顿的~~
除了吃还有啥别的愿望没?
例如登月什么的。。。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21:07: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4 21:01:00的发言:两年呢~~还能整个几百顿的~~
除了吃还有啥别的愿望没?
例如登月社呢们的。。。
[em01]
啥?不懂,刚来日本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4 21:01:00的发言:
啥?不懂,刚来日本半年……打错了,不好意思~~~[em04]
我闪了,88,XP兄~~~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4 21:08:00的发言:打错了,不好意思~~~[em04]
我闪了,88,XP兄~~~
[em21]
再见……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不偷偷告诉我。。。
周几啊???
xp...你请我和花葬mm吃饭吧。
哦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明天晚上到东京……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4 21:31:00的发言:我弟弟明天晚上到东京……
[em09][em09]我们不介意你带家属请客!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6-14 21:33:00的发言:我们不介意你带家属请客!
[em05]
我家属?谁?[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6-14 21:29:00的发言:你都不偷偷告诉我。。。
周几啊???
xp...你请我和花葬mm吃饭吧。
哦耶
昨天晚上,明天晚上回去,这次时间很紧,就没跟你说。
ps,昨天在东京站还想呢,会不会看到你呢?因为你说经常有人在车站把你给认出来呢。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玩的怎么样?
吃了什么好吃的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