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灌水]已经回来啦,祝福我8月还可以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2:06:00的发言:看来没准真是我这个奖学金的。
因为这次奖学金给文科。
我这里有面试的人的名单,可惜没办法跟你确认。
[em06][em06]呵呵,你自己好好表现就好啦!估计我同学女友比你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2:09:00的发言:呵呵,你自己好好表现就好啦!估计我同学女友比你紧张

我其实不紧张,我只是对结果紧张︿︿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2:06:00的发言:我忙了两年了,才得闲![em11]
这么算来,我忙了四年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2:11:00的发言:我其实不紧张,我只是对结果紧张︿︿
[em04][em04]结果没有必要在意了,过程努力了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在线 814 人,其中024【Y & M 天使茶馆】上共有 3 位会员与 0 位客人,今日贴子 117 [关闭详细列表]   alpha_xp   花葬
我又被忽视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2:11:00的发言:我其实不紧张,我只是对结果紧张︿︿
[em04][em04]什么都不需要紧张的……绝对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2:13:00的发言:结果没有必要在意了,过程努力了就行了
关键是我没努力么……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6 22:17:00的发言:关键是我没努力么……
[em04][em04]那结果就别抱太大的希望,平常心就好了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2:14:00的发言:  总在线 814 人,其中024【Y & M 天使茶馆】上共有 3 位会员与 0 位客人,今日贴子 117 [关闭详细列表]   alpha_xp   花葬
我又被忽视了
[em06]
  topaz   隐身会员   alpha_xp   花葬   quei那个便衣不是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2:20:00的发言:
  topaz   隐身会员   alpha_xp   花葬   quei那个便衣不是你么?问题是,我没隐身啊,你看我头像不是亮着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