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mama 发表于 2016-5-23 12:12 楼主你好,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我的回帖,可以帮我看看店铺的风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gakuseyi 发表于 2016-5-24 12:49 好久不来,还有不少朋友留言啊 你的店铺在哪里?
xjkg 发表于 2016-5-25 11:59 マンション、求看风水。长男,属兔。
gakuseyi 发表于 2016-5-25 14:22 是我看漏了吗?好像没有标注方位啊 说明一点,
xjkg 发表于 2016-5-26 05:46 西南角部屋,阳台朝南,长男,属兔。这样能看吗?
gakuseyi 发表于 2016-5-26 15:11 房子还可以吧,貌似日本最近十几年多是这种长条户型。 不好不坏 一点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