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useyi 发表于 2015-4-21 20:32 您这个房子还可以吧。 我看房门(ポーチ)是靠近北面,
使用道具 举报
ajk1027 发表于 2015-4-27 17:02 如果让孩子去别的屋睡的话是不是没有问题?
gakuseyi 发表于 2015-4-28 12:49 没有十全十美的风水宝地。 您这个房子整体来说还不错。
gakuseyi 发表于 2015-4-18 21:00 这个房子有点复杂,每层开门不同。 一口坎门,坤位较大,风水位在西面室。
反清复明 发表于 2015-04-29 17:13:47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一户建怎么样,是个大型一户建住宅区,周围三面环山,西面有条河,但房子本身不是凹
gakuseyi 发表于 2015-4-29 17:31 这个门的朝向有点复杂,一楼应该看作东北们,二楼西北,男主为长男、建议住和室东面,子嗣男孩居多,住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