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结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MM这个号偶能穿吧?偶从来没穿过牛仔衣,最近正考虑败一件呢,呵呵
还可以先帮偶留着,偶试下样子呀?[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6-4 9:49:00的发言:呵呵,MM这个号偶能穿吧?偶从来没穿过牛仔衣,最近正考虑败一件呢,呵呵
还可以先帮偶留着,偶试下样子呀?[em04][em04]

好!~~ 我先帮你留着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太阳帽~mm接受邮寄不[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个KITTY帽帽好漂亮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4 19:02:00的发言:喜欢那个太阳帽~mm接受邮寄不[em02][em02][em02]
接受,但还不知道费用要多少,メール便肯定是不行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6-4 0:56:00的发言:mini的贴子顶[em02]
谢谢美女!!~~~~ 有大美女来捧场,这帖子一定火![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4 19:05:00的发言:呵呵,,那个KITTY帽帽好漂亮啊
[em01][em01][em01]其实,配套的还有个包包来着,就是让我用脏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一起贴上来。

~~出让SPRIT牛仔上衣+几件杂货~~

~~出让SPRIT牛仔上衣+几件杂货~~

~~出让SPRIT牛仔上衣+几件杂货~~

~~出让SPRIT牛仔上衣+几件杂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4 19:08:00的发言:
接受,但还不知道费用要多少,メール便肯定是不行了。[em06]定型外应该不会太贵,可以麻烦mm用定型外吗?可以的话,吧我地址给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4 19:28:00的发言:其实,配套的还有个包包来着,就是让我用脏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一起贴上来。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6/2007641927277995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6/2007641927386033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要是一起带出门,,多青春啊,,好看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4 19:28:00的发言:定型外应该不会太贵,可以麻烦mm用定型外吗?可以的话,吧我地址给mm

这样吧,我明天去邮局问一下,看最便宜的要花多少银子。MM能接受的邮费最多是多少? 如果合适我明天就能给你寄过去。
万一价格超出了MM的预算,就只好算了。你看这样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