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5 9:59:00的发言:我星期六中午顶着大太阳,骑车带着孩子去体操教室音乐教室,感觉都要中暑了,吃了那么多冰淇淋[em03][em03]
我家儿子上体操的时候,我也跟着做动作呢。
最近开始热了,可能消耗的多了。你在车前面装把遮阳伞。
我爱吃红豆沙冰淇淋。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25 10:02:00的发言:
我家儿子上体操的时候,我也跟着做动作呢。
最近开始热了,可能消耗的多了。你在车前面装把遮阳伞。
我爱吃红豆沙冰淇淋。
[em56]
以后红豆沙看见你就跑[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5 10:05:00的发言:
以后红豆沙看见你就跑[em01][em01]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练腹筋一时半时减不了肥但是比不练好
俺不练腹筋但最近肚子也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6/28(木)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4.8kg体脂肪率:29.1%BMI指数:18.96食事朝バナナ豆乳昼市販春雨スープ晩レタスサラダ、とうもろこし間食アイス今日の運動なしひとこと日記うれしいのは今日ボーナスをもらった、悔しいのはアイスを食べすぎ好几天没记,忙着给老板准备会议资料,累得饭也不想吃,就想吃巧克力冰淇淋。
今天拿到ボーナス,到手的钱比去年夏天多了1万7,小小的一高兴,又去买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干活中间吃。没我这样减肥的,不吃饭,光吃冰淇淋,好像早孕反应时候似的。[em06][em06] 慢着,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9 15:37:00的发言:6/28(木)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4.8kg体脂肪率:29.1%BMI指数:18.96食事朝バナナ豆乳昼市販春雨スープ晩レタスサラダ、とうもろこし間食アイス今日の運動なしひとこと日記うれしいのは今日ボーナスをもらった、悔しいのはアイスを食べすぎ好几天没记,忙着给老板准备会议资料,累得饭也不想吃,就想吃巧克力冰淇淋。
今天拿到ボーナス,到手的钱比去年夏天多了1万7,小小的一高兴,又去买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干活中间吃。没我这样减肥的,不吃饭,光吃冰淇淋,好像早孕反应时候似的。[em06][em06] 慢着,什么意思?
明显就没吃什么东西,正好减的是食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了,最近食欲超好[em06][em06]天气热还不爱动[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0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25 10:02:00的发言:
我家儿子上体操的时候,我也跟着做动作呢。
最近开始热了,可能消耗的多了。你在车前面装把遮阳伞。
我爱吃红豆沙冰淇淋。
[em56]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5 10:05:00的发言:以后红豆沙看见你就跑[em01][em01]我看到了。哈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0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兔兔阿草在2007-6-29 23:00:00的发言:我后半个月没敢乱动,就是怕出意外,要是十七天后没事,就继续
啥意思啊?
兔兔有了?[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0 8:58: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