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20 11:36:00的发言:不让我吃米饭,比杀了我都难受啊。
我得坚持吃米饭,人生的乐趣就这点了。
伊佐很瘦阿,居然还喊自己胖。。
[em06][em06]红j,主要还是我个子不够高,而且整天坐着,把肉都囤积在中间这段了。。。。
该胖的地方不胖,不该胖的一抓一把肉。。。。[em06][em06][em06]
爱我你废了整天给我灌输好女不过百,她都175了还争取好女不过百呢,我比她矮了10cm这都过百了。。。
这咋办那。。。。。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6-21 18:25:00的发言:A 。 AB型かな?ご飯が好きでならば
我O型。你也爱吃米饭?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21 15:17:00的发言:红j,主要还是我个子不够高,而且整天坐着,把肉都囤积在中间这段了。。。。
该胖的地方不胖,不该胖的一抓一把肉。。。。[em06][em06][em06]
爱我你废了整天给我灌输好女不过百,她都175了还争取好女不过百呢,我比她矮了10cm这都过百了。。。
这咋办那。。。。。
[em06][em06][em06]
爱我mm是不是要成为女人极品啊。
好女不过百。这也太残酷了啊。
这个这个。。。。。
感觉俺们不是一个星球的。要求水平真不一样哈。
[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还想起来那个韩国魅力太太,据说体脂肪居然在10%一下。
真是有点神奇。
[em46][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腿这么粗的原因就是因为以前训练体育的原因,所以我现在最讨厌运动拉,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在运动.我总觉得要是运动一停,你又会胖上去的.
175要减到50KG以下,我觉得挺难的,我的骨架挺大的,所以看见那些模特只有47KG的,真的晕啊.爱我MM不到50KG吗?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林志玲174cm,52kg,我看她那样子也太瘦了。反正俺们也不是靠身材吃饭,我觉得我的目标53kg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6/21(木)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2kg体脂肪率:27.4%BMI指数:19.1食事朝青汁と蜂蜜入りのバナナ豆乳、野菜スープ昼まぐろの漬け穴丼、コーヒー晩お粥、ホタテとイカの刺身、レタス牛タンのサラダ、スイカ間食なし今日の運動腹筋40回ひとこと日記運動を再開した、今度こそ続けるよう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同志们觉得偶这165的降到50一下有希望么?
俺从小就是小胖妞。。。。。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22 10:18:00的发言:那同志们觉得偶这165的降到50一下有希望么?
俺从小就是小胖妞。。。。。
[em04][em04][em04]
等你上学了累的话自然就瘦了,现在日子太舒服了[em01][em01]
反正比我瘦,我给你垫底,别着急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看你们都很努力的再坚持,
而我呢,该吃的时候照吃,一点都不含糊。。。不该吃的时候也没闲着。。。。
光喊口号不行动,这怎么也瘦不下去的。
[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2 11:03: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