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6-20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175CM,现在是57KG,我的目标是53KG.
我最胖的时候是75KG,只要晚饭不吃,肯定能够瘦,要是实在忍不住就吃菜,别吃米饭.而且我的皮肤还是很好的,嫩嫩的,有弹性.看不出来象减了18KG的人.可能因为以前是训练体育的,很结实.
现在最主要就是减腿,每次看见VIVI上面的模特,我就留口水.很羡慕那腿.我总体上看身材还行,对腿很不满意.要是这4KG减在腿上的花,HOHO!
有减大腿的方法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