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做仰卧起坐了,其实可能就做了3天。[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mm你是徘徊在这个55kg了。
如果肚子上的肉减下去的话,应该是成功了。
离53kg还有2kg了,看看哪儿还有肉。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20 8:54:00的发言:看来mm你是徘徊在这个55kg了。
如果肚子上的肉减下去的话,应该是成功了。
离53kg还有2kg了,看看哪儿还有肉。
[em02]
腰瘦了点,以前不能穿的裙子裤子都能穿了,心里美滋滋的。
就是现在这个状态,还不能穿比基尼。怎么就不再减了呢?非要我做仰卧起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瓶颈,我也是,到了50和51之间,就总是徘徊不定,却怎么也下不去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脂肪率不高,都是百分之二十几```
不过,体重却是52,53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175CM,现在是57KG,我的目标是53KG.
我最胖的时候是75KG,只要晚饭不吃,肯定能够瘦,要是实在忍不住就吃菜,别吃米饭.而且我的皮肤还是很好的,嫩嫩的,有弹性.看不出来象减了18KG的人.可能因为以前是训练体育的,很结实.
现在最主要就是减腿,每次看见VIVI上面的模特,我就留口水.很羡慕那腿.我总体上看身材还行,对腿很不满意.要是这4KG减在腿上的花,HOHO!
有减大腿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我吃米饭,比杀了我都难受啊。
我得坚持吃米饭,人生的乐趣就这点了。
伊佐很瘦阿,居然还喊自己胖。。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6-20 11:36:00的发言:不让我吃米饭,比杀了我都难受啊。
我得坚持吃米饭,人生的乐趣就这点了。
伊佐很瘦阿,居然还喊自己胖。。
[em06][em06]
我老公总说:我的人生乐趣就剩“吃”了,别想让我减肥。[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20(水)のダイアリーダイエット評価: 体重:55.4kg体脂肪率:27.0%BMI指数:19.17食事朝豆乳、さつま芋、きゅうり昼フレンチ料理(仔羊、茄子、イカ、ホタテなど)、チーズケーキ、カフェ晩kentuckyのチキン2つ、アイス間食なし今日の運動なし、明日から腹筋を再開するひとこと日記見て、今日の食べ物、高カロリーの物ばかり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1 14:27:00的发言:
我老公总说:我的人生乐趣就剩“吃”了,别想让我减肥。[em01][em01]俺也就是因为喜欢吃,管不住这张嘴,所以瘦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