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5-23 22:23:00的发言:我想要的手链和耳环,也没有了
[em09][em09][em09]大虹,,论坛回档数据没了,,你重新跟MM说一下就可以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3 22:24:00的发言:大虹,,论坛回档数据没了,,你重新跟MM说一下就可以啦,,,
[em01]我发帖子给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毛巾2我之前也定了,,一起留给我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23 17:24:00的发言:喜欢那个米奇的包包,上次买的包包拉练被修坏拉。这个包包可以背不?最好可以斜背。还有能装不。AVV的同问。我在大阪,mm在哪里?[em01][em01][em01][em01][em01]这两个包包不可以斜背,不过都可以装很多东西!!我在神户!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5-23 22:34:00的发言:我发帖子给mm了~~~~~
MM,那个MIUMIU我确认了一下,不是银的!还有光要手链的话我再清楚的拍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剩这点拉,赶紧更新吧。。。。。[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啊,那个黑色的鞋子多大啊,要是和凉鞋一样35的就无理了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5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25 1:02:00的发言:mm啊,那个黑色的鞋子多大啊,要是和凉鞋一样35的就无理了啊[em06][em06][em06]这个是日本的M码的,我穿上有点挤脚,因为我脚肥,我发给你看看吧,
[em06]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