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2 21:00:00的发言:暖暖,,东西邮了要跟我说一下哦,,告诉我总额,,我给你汇钱啊...
[em01][em01]
整理东东。。又出来一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5-22 21:11:00的发言:
整理东东。。又出来一堆

[em06]快点发呀,,,喜欢的就可以一起邮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2 21:12:00的发言:快点发呀,,,喜欢的就可以一起邮了,,
[em01][em01][em01]
拍照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等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估计楼主有得重新传了。。。伤元气阿~
不知道发短信还有没有了。。。是不是也都消失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娜娜 定了什么还是重新写一下吧,,短信也没了,,,,,
我就记得阿拉定了那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定了kitty的全套 [em04]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5-22 21:26:00的发言:偶定了kitty的全套 [em04]

[em06][em06]

哈哈。。大家都在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订的时候大家都在抢包,kitty无人问津,我还以为没人要。。。[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死啦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