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25 1:58:00的发言:
恩恩,真是麻烦MM了,[em04]
我在岐阜[em07][em07][em07]   
MM,东西注意查收,同样希望你可以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终于来了,偶得包包呢。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想要的手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5-31 22:33:00的发言:MM,东西注意查收,同样希望你可以喜欢!
恩!对lz的服务态度赞一个先,等东西~应该明天就到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31 22:59:00的发言:楼主mm终于来了,偶得包包呢。

[em01][em01][em01][em01]抱歉啊,MM。因为和阿拉丁MM的时间总也碰不下!现在也没有把东西送出去!我再联系一下时间看看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5-31 23:48:00的发言:还有我想要的手链~~~~~

MM,相机借出去了,一时半会儿照不了太清楚的照片!我手机的相素又可怜的要命!MM再等等好吗?对不住啦!![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双鞋子都很漂亮,还有吗?如果还有的话,大黑妹妹帮我留几双,35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关系,我不着急,等你们时间合适了再说吧。[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tapig在2007-6-1 18:15:00的发言:那几双鞋子都很漂亮,还有吗?如果还有的话,大黑妹妹帮我留几双,35的就行。
全新的或是几乎全新的没有三五的了,因为我脚长的太对不起自己,最近改穿36的了[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6-1 15:01:00的发言:
MM,相机借出去了,一时半会儿照不了太清楚的照片!我手机的相素又可怜的要命!MM再等等好吗?对不住啦!![em07][em07]
不着急~~~~[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