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我记得小阿姨订了很多kitty[em06][em14][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3 15:17: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了镜子,化妆包,还想要杯子毛巾。。。。
都没了。。
[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了

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米奇的包包,上次买的包包拉练被修坏拉。这个包包可以背不?最好可以斜背。还有能装不。AVV的同问。我在大阪,mm在哪里?[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的毛巾2  也100
我要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23 15:37:00的发言:我订了镜子,化妆包,还想要杯子毛巾。。。。
都没了。。
[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小阿姨,,镜子跟毛巾我都定了,,,如果你还想要的话,,第一个镜子跟毛巾2给你,,好像杯子还没有人定吧,,,快下手,,
[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3 18:32: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事没事,你定不就是我定么,我就是凑热闹,[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 嘿 ,,我家要变成KITTY窝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的东西好可爱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的手链和耳环,也没有了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