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5-25 1:49:00的发言:这个是日本的M码的,我穿上有点挤脚,因为我脚肥,我发给你看看吧,
[em06]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25147541672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25148411641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恩恩,m的正好,我要啦,还有那个吸尘器,不知道一起邮费要多少啊,[em06][em06][em06]吸尘器对付6个蹋蹋米没问题吧[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25 1:52:00的发言:
恩恩,m的正好,我要啦,还有那个吸尘器,不知道一起邮费要多少啊,[em06][em06][em06]吸尘器对付6个蹋蹋米没问题吧[em04][em04][em04]我没用过啊!因为我们家动物多,平时那种吸力小的东西用不了啊!我看一下说明再详细的告诉你吧!还有MM在哪儿?近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5-25 1:56:00的发言:我没用过啊!因为我们家动物多,平时那种吸力小的东西用不了啊!我看一下说明再详细的告诉你吧!还有MM在哪儿?近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多少吧!

恩恩,真是麻烦MM了,[em04]
我在岐阜[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25 1:58:00的发言:
恩恩,真是麻烦MM了,[em04]
我在岐阜[em07][em07][em07]   
我不太懂这个,它写的 消費電力:250W,吸込仕事率:40W;集塵容積:0.4L保証期間は2008年4月まで。
要是行的话,我明天去问一下邮到你那里要多少银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5-25 2:06:00的发言: 我不太懂这个,它写的 消費電力:250W,吸込仕事率:40W;集塵容積:0.4L保証期間は2008年4月まで。
要是行的话,我明天去问一下邮到你那里要多少银子!
[em04]动力比充电式的好多了起码的,那我要啦,麻烦mm了
[em10][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11:23: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卖了吗?DIO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わ洛丽た塔し在2007-5-27 21:14:00的发言:包包卖了吗?DIOR的


呵呵,没呢!相机借别人了,最近可能上传不了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站内信件不太好用,MM看看东西对不对?KITTY的镜子,150
KITTY的小拎包,200
KITTY的毛巾1。100
KITTY的毛巾2。100
KITTY的化妆包 150
KITTY的长拎包 200
KITTY的手帕两枚组 100
鞋子,两个500,
金色的,400
KITTY的小镜子, 100
KITTY的小箱, 300
KITTY的钱包,800
附一KITTY的小透明包和手机链,扑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黑在2007-5-31 22:25:00的发言:MM站内信件不太好用,MM看看东西对不对?KITTY的镜子,150


KITTY的小拎包,200


KITTY的毛巾1。100


KITTY的毛巾2。100


KITTY的化妆包 150


KITTY的长拎包 200

KITTY的手帕两枚组 100
鞋子,两个500,
金色的,400
KITTY的小镜子, 100


KITTY的小箱, 300


KITTY的钱包,800


附一KITTY的小透明包和手机链,扑克。





没错的,,MM,,我明天没时间,,周一给你汇过去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31 22:31:00的发言:没错的,,MM,,我明天没时间,,周一给你汇过去可以吗?
好的!麻烦MM了!希望MM可以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