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23 0:26:00的发言: 是两个杯子还是一个上两个图像。

[em01][em01][em01]
两个杯子的!一会儿我再从新上传一下看看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23 0:31:00的发言:楠楠好记性~
lzmm,我要昨天那个韩国的彩粉哈~
好的,粉就不贴照片了,给你放着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23 0:31:00的发言:楠楠好记性~
lzmm,我要昨天那个韩国的彩粉哈~
哈哈,,我知道你定了,,不跟你抢
[em02]对了,衣服今天邮了,你跟娜娜小姐的一共邮资700,那个MM今天把钱给我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3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23 0:38:00的发言:好,那钱就充当这次的费用,差多少你告诉我,我明天去汇~
你就把邮资给娜娜就好了,,MM给我1630,刚好衣服钱,,你就不用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那个米奇包包根AVV蓝色包包是多大的,怎么背。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3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23 0:44:00的发言:mm,你那个米奇包包根AVV蓝色包包是多大的,怎么背。

[em01][em01]我先量一下告诉你啊!那个米奇除了冬天不能用以外平时都可以用!那个AVV挺大的,有好多口袋!我一会儿再详细的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3Q.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好乱,一会儿我再把那些订出去的删掉!再加几个KITTY吧!

[em01]一直放着来着!9成新,两个200吧!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em01]KITTY的小镜子,里面有一小梳子!100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em02]KITTY的小箱,买的时候不便宜的!300吧不过一直放着有一点点痕迹!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em02]KITTY的钱包,全新!粉色的,可能看不太清吧!要的话我再好好拍一下!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em02]KITTY的大尼龙包!200吧!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大哭特哭。。从新上传。P5更新。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em02]刚才的杯子!可以看清吗? FnP8tvk5.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3 1:06: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