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黑
收起左侧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我已PM各位MM,拉下的请和我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1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文件上传-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哭卖一个DIOR的包包
可以看到吗?我用手机照的,不好意思,只有130万像素,可能看不太清。。数码相机的线找不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0 23:47: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它的包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吧,好好的照一下再发上来一些!自己看照的东西都想哭,挺新个东西照的像破布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票什么的都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已经帮你把实物照片编辑到一楼,你又新的东西建议也放到首页。
另外因为你出品的是品牌包,按照惯例,我们建议提供购买时的证明,可能的话买卖双方见面,到专业店鉴别后再进行交易。这是为了保证对买卖双方的利益,避免今后的纠纷。请尽可能遵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1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呢?
不过偶不败家,偶要做好孩子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子没了,,我重新写一次吧,,我想定KITTY的小镜子,,两个小包,还有小手帕,金色的鞋,头两双黑的白的鞋,,,鞋35的号都能穿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都被喃喃定走啦。。[em43][em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2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东西邮了要跟我说一下哦,,告诉我总额,,我给你汇钱啊...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2 21:07: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