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erry 于 2007-10-25 00:51 发表 重工有啥好的?自己做啥工作一点概念都没有.... 没进公司之前就郁闷,进去之后肯定更郁闷。 ps 我是typhoon马甲。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10-27 23:51 发表 哪2个字?? 马甲??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3-16 23:53 发表 忘了到底有多少了,反正参加说明会和填送资料的应该有20多了吧 实质到终面的也就5个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