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901
收起左侧

就职活动你走了几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0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AF0FBC71] [.AF0FBC71]
那你倒是去辞退呀
下一句话就是
辞退了就会最郁闷
[.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他们说明会了,男的多,我也没大好意思坐下来仔细听
那个管招聘的大叔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ry 于 2007-10-25 00:51 发表


重工有啥好的?自己做啥工作一点概念都没有....
没进公司之前就郁闷,进去之后肯定更郁闷。

ps 我是typhoon马甲。




那你不还是进去了
马甲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其他三つダイヤ的公司不要我....
谁叫我从小就喜欢这两个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2个字??
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10-27 23:51 发表
哪2个字??
马甲??


我要进的公司的前两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您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23: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到底有多少了,反正参加说明会和填送资料的应该有20多了吧
实质到终面的也就5个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23: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3-16 23:53 发表
忘了到底有多少了,反正参加说明会和填送资料的应该有20多了吧
实质到终面的也就5个而已


已经到终面拉??很快!也很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5: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説明会は今30社くらい走ってた。。。。
選考に入ったは5社もない。。。。
今はesアホほどたまって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