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901
收起左侧

就职活动你走了几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ai duo 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社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什么叫ES啊,还有去参加说明会要带什么,穿什么啊,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什么叫ES啊,还有去参加说明会要带什么,穿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3菱重工那么那个
我要去变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0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i6 于 2007-10-19 19:47 发表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什么叫ES啊,还有去参加说明会要带什么,穿什么啊,

entry sheet
穿西装,带纸笔。
有要求带履历书的就带。
操,才发现,这帖子我当初居然没回复过

[ 本帖最后由 yoosoo 于 2007-10-21 01: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10-20 22:48 发表
3菱重工那么那个
我要去变性


重工有啥好的?自己做啥工作一点概念都没有....
没进公司之前就郁闷,进去之后肯定更郁闷。

ps 我是typhoon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