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ongxi6 于 2007-10-19 19:47 发表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什么叫ES啊,还有去参加说明会要带什么,穿什么啊,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10-20 22:48 发表 3菱重工那么那个 我要去变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