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901
收起左侧

就职活动你走了几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5-9 0:15:00的发言:3月份进入写ES的高峰期,每天写2-3家公司的ES我就写了1家,最后还没去参加最终面试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头牲口在2007-5-9 0:46:00的发言:我就写了1家,最后还没去参加最终面试
[em07]我们文科比不了你们理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6:42:00的发言:今天收拾了一下,就职的东西,发现其实我也是有写了4家的ES,纠正一下,实质上选考的应该是4家
你牛啊
成功率比我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00:00的发言:一点都不牛,对我来说所谓的大公司,我都掉了。
[em06]最想去的冈村制作所2面掉了[em06]。
知哪里个小公司的内定
[em04]
我中小的都没进入过2面,
倒是从大公司拿到内定了,这是啥事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08:00的发言:这说明你知合适大手吧

[em06][em06][em06]
老天和我开玩笑阿...
我一直把自己定位在中坚企业,找的企业都不算大,从来没有妄想过进那些所谓的大手,居然让我给混上一个。
早知道这样,多报几家大手了。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18:00的发言:不过你三菱重工也应该满足了吧

满足了
这辈子吃定重工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