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901
收起左侧

就职活动你走了几社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23:00的发言:满羡慕你的,不过我也满足了,虽然是小公司[em01]
你那家不算小公司,要让我说几遍阿.....
日立是我心中的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33:00的发言:你很想去日立制作所么?

不是
是我唯一一次书类没通过的企业就是日立下面的一家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48:00的发言:要求这么高?


可能是专业不对口吧
反正挺憋火的,花钱给他们邮ES和成绩证明过去,居然连见都不见我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8:55:00的发言:我拍了好多照片,本来打算面试个2,3十家的,可现在都没有用了

别气人,这里还有好些人没拿到内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的照片几乎都用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