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901
收起左侧

就职活动你走了几社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9 19:11:00的发言:映照片很贵的,好了我好多钱,现在想想那个日本人其实什么也不懂。

我的照片都是在自己家里打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9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はほとんどES選考で落ちた。なんで?どこが問題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3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Savanna在2007-5-13 9:48:00的发言:
三菱重工阿?真是强人~!我书类就掉下来了!后来他们说这种地方很少要外国人的,我就平衡一点了,现在看来还是大有人在地,不平衡了~!郁闷ing
MM别郁闷
三菱重工不要外国女留学生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任何实力问题。
今年关东地区事务职只招了一个留学生,去年也只是一个......寂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Savanna在2007-5-13 12:41:00的发言:
庸啥不要外国女留学生?重工业的特性吧,本来女性就少,更不要说是外国女性了.....
我们学校有许多女孩也报三菱重工了,全在ES刷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