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5-8 23:20:00的发言:
不多不多,我原来docomo的时候一个人一个月都过2w我还是觉得贵......所以尽量想省..
至少用SB的话就可以省下给SB电话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国人用SB多,日本人用DCM多。[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9:20:00的发言:好像国人用SB多,日本人用DCM多。[em09]
留学生用au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30:00的发言:这个建议好,我们从没想过再要个电话~~
[em07]
我家原来就是3台,lg一个sb,一个docomo
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9 9:35:00的发言:留学生用au的多吧。

现在换sb得多了,因为通话无料阿[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换sb但au契约还不到两年啊

貌似前面有人说有补贴  能否具体讲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5: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B合算``````
以前用AU一个月2万多都有````````
现在基本上就5000左右了``````虽然进电梯和在地下没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算.....................AU了...
SB如果是身边人都用SB的话.
信号JB差
我现在住的房子..居然没信号.....去装个信号接受器要32000
除非是用了两年以上.才会没钱.
靠.
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b的,一个月花费1W左右。。。有点心痛。。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用的,几乎没打什么电话。。顶多发发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5: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同时用AU和SOFTBANK,AU一个月下来六千多吧,SOFTBANK大概是五千多,和我当时用一个AU的时候的料金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