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90|回复: 60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个SB,,,,,,,,,,,,,,,,,,,,,,虽然据说信号不太好....可是现在发现用的人越来越多~~~~~~~~~~~~
多选投票, 共有 82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05 天15 小时53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5-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au的,从刚来的时候就一直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换啦
SB打SB不花钱
即使是打别的会社或者SB间21点么01点也只有21日元
这是任何一个会社都没有这么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AU~信号真的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docomo以这都是用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20:29:00的发言:AU~信号真的最好了....对方打给AU的话都得嘟上十几秒才通的
这一点很令人头疼,有什么事的话得急半死
SB的我最近也老发现打不了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2比2比2打平手了.
麻烦就是我的契约时间都还没到.........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20:36:00的发言:现在2比2比2打平手了.
麻烦就是我的契约时间都还没到.........
[em06]直接切换到SB的话会给你补贴的,
基本上会达到无料变更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周围的人全是sb,那就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4 20:36:00的发言:对方打给AU的话都得嘟上十几秒才通的
这一点很令人头疼,有什么事的话得急半死
SB的我最近也老发现打不了的状况
这是什么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