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7:17:00的发言:
[em02][em02]
我很喜欢宝贝,皮肤又好,又乖
[em02]姐姐这么称赞会不好意思的,不过这也是事实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7:37:00的发言:姐姐这么称赞会不好意思的,不过这也是事实
[em01][em01][em01]你儿子真得很乖。要是离我家近点,我们也好好交流交流
[em02]
我每天都很寂寞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4:10:00的发言:
大家都这么说,我一直用DOCOMO的,觉得还行[em01]
不过我家最主要的就是我和lg的通话,docomo不便宜阿
嗬嗬,我家说如果au出通话定额,就换au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4:37: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那人是窝老公的偶像,他把儿子的名字都取得跟他一样。

他要是再把话费定便宜一点,我也拿他当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5-8 20:32:00的发言:
不过我家最主要的就是我和lg的通话,docomo不便宜阿
嗬嗬,我家说如果au出通话定额,就换au去
[em01]好像是不便宜,不过,都用了好几年了,多少有点便宜。我也是主要和老公通话,还有和朋友发信息。每个月都是我的话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话多肯定是SB合算.........
DOCOMO我和老公俩人一月都要将近3万.好心疼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1:44:00的发言:通话多肯定是SB合算.........
DOCOMO我和老公俩人一月都要将近3万.好心疼
[em06]
不多不多,我原来docomo的时候一个人一个月都过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1:44:00的发言:通话多肯定是SB合算.........
DOCOMO我和老公俩人一月都要将近3万.好心疼
[em06]我家是au,但每个月也要近3万,不过我都打得很少,一月大概5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23:25:00的发言:我家是au,但每个月也要近3万,不过我都打得很少,一月大概5千。
如果你老公打的多.建议用俩电话.AU和SB,.
给SB的人打SB....其他用A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8 23:29:00的发言:如果你老公打的多.建议用俩电话.AU和SB,.
给SB的人打SB....其他用AU,.

这个建议好,我们从没想过再要个电话~~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