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4 20:37:00的发言:直接切换到SB的话会给你补贴的,
基本上会达到无料变更为止

真的吗?那我早点去换好了..........MAIL地址也都得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20:39:00的发言:
真的吗?那我早点去换好了..........MAIL地址也都得换吗?MAIL的肯定得换了
现在SB有那个五千元的赠送.这个是肯定拿得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4 20:42:00的发言:MAIL的肯定得换了
现在SB有那个五千元的赠送.这个是肯定拿得到的

提前解约要花1万至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介绍三个人的,
三个人加起来就是一万五,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介绍三个人的,
三个人加起来就是一万五,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装手机,,,基本费,,,最便宜的是什么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B用的好就划算..用不好就掉险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要是SB的想换号,,有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这个可能...只是我不知道这费用怎么算...
如果只是像AU那样几千块的手续费的话..那倒是不错...
不过我那号就不换了..经典的号..090*0*090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AU那直接转过来的,,现在不想用这个号了,,改天到营业厅咨询一下,,我知道你的手机号的,,,,[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