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5-5 14:56:00的发言:
willcom低啊
可是就是据说信号不好


孙正义说
WILLCOM是PHS
携帯じゃな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3:27:00的发言:我老公也是,好像他就对AU钟情了
我老公是对DOCOMO有情。他用了十几年了。我也用了8年多了。还真有点不舍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9:14:00的发言:我老公是对DOCOMO有情。他用了十几年了。我也用了8年多了。还真有点不舍得
[em01][em01]呵呵,一样,一样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用久了好像话费也会便宜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8 6:44:00的发言:
孙正义说
WILLCOM是PHS
携帯じゃない
[em01]
别提那个奸人了[em12]
说实话不觉得softbank好用
原来的love定额没有了,现在打电话还得注意时间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5-8 13:43:00的发言:
别提那个奸人了[em12]
说实话不觉得softbank好用
原来的love定额没有了,现在打电话还得注意时间
[em03]
大家都这么说,我一直用DOCOMO的,觉得还行[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5-8 13:43:00的发言:
别提那个奸人了[em12]
说实话不觉得softbank好用
原来的love定额没有了,现在打电话还得注意时间
[em03]
[em01][em01][em01]
那人是窝老公的偶像,他把儿子的名字都取得跟他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4:37: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那人是窝老公的偶像,他把儿子的名字都取得跟他一样。
成功人士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4:54:00的发言:成功人士
[em02]
[em01][em01][em01]
政义好正义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4:57: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政义好正义的名字~~~

[em02][em02]
我很喜欢宝贝,皮肤又好,又乖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