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看看咱们这都用啥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什么时候给你记下来的..你也不给我打打..我电话都快要生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是在宗亲会的时候记下了,,呵呵,,谁叫我们大家都是性情中人呢,,,[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两台都是DOCOMO。。。想解约一个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4 20:29:00的发言:当然要换啦
SB打SB不花钱
即使是打别的会社或者SB间21点么01点也只有21日元
这是任何一个会社都没有这么低的

willcom低啊
可是就是据说信号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选其他是WILLCOM的吗...
WILLCOM之间也不花钱...
现在是3比5比5...看来AU的市场还是很大的
DOCOMO快要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围的朋友都是SB的,就我老公不用意用它[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围越来越多人用SB//
所以我也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把AU的机器解约了咯.....
这台机子现在对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SB的信号还不是差到离谱
但价格很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0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7 21:14:00的发言:我周围的朋友都是SB的,就我老公不用意用它[em06]我老公也是,好像他就对AU钟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