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组个团~~~~~~~购~~~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2 11:17:00的发言:在相册版骂一个无知的白痴
谁,我帮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有164- -+
看不出来诶,可能瘦的原因吧。
我这有直接批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店里东西开的价够狠的。。。40的包可以卖到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5-2 20:57:00的发言:她店里东西开的价够狠的。。。40的包可以卖到150。。。

真的?   那照这个比例,我看中的那几件衣服,50块的也就值5块.....?
那你看这样子好不好,你去帮我们和她讲讲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5-2 15:50:00的发言:她有164- -+
看不出来诶,可能瘦的原因吧。
我这有直接批发的。

那把你的批发 给我们看看呀[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7-5-1 16:07:00的发言:夕夕,我等你消息了,谢勒哈[em01]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5-1 11:44:00的发言:拜托了

[em54]
亲爱的们~~我看还是算了吧~~~~~~~~~~~~~~~~~~~~~~
怎么这么些人 说不好呀..........
还是我自己买吧~~~~吃亏上当都是我自己~~~搭上你们,你们要是上当了 还怪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2 21:11:00的发言:
亲爱的们~~我看还是算了吧~~~~~~~~~~~~~~~~~~~~~~
怎么这么些人 说不好呀..........
还是我自己买吧~~~~吃亏上当都是我自己~~~搭上你们,你们要是上当了 还怪不好的...............
你要是买的话
我想和你一起买了
我信的过阿兔

[em54][em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2 21:06:00的发言:
真的?   那照这个比例,我看中的那几件衣服,50块的也就值5块.....?
那你看这样子好不好,你去帮我们和她讲讲价 ?

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我回上海的时候买了个一样的包才40。。。
还有我也没说她店里的东西好还是不好
也没说值不值这个价。。。
你自己觉得价可以嘛就好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说怎么弄来着?我想要NO.1那条黑色的裙子和NO.6那个白衬衫和牛仔短裙
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怎么个情况?我懒得一页页的翻帖子了... 楼主不要生气
我相信你...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帮我们带带...红色的腰带我也想要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