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组个团~~~~~~~购~~~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4-29 17:19:00的发言:
贼个也喜欢,夕夕能帮丫头代买么?~`````````````````````````````行啊 先给小丫头记上~回头我再制定一个仔细的DD出来, 包括汇率啊运费什么的 就是先看看人多不多
当然人越多越好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datihaitu在2007-4-29 17:22:00的发言:说的什么500的价格,是rmb?
那当然RMB了
500JPY.....................................也太便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29 16:37:00的发言:
对呀
她是店主
你上MCC吗?她是MCC人气王~~~~
[em02][em02]MCC  ID 好像是 BENLINk1
哈哈  美女多的地方  肯定有我 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明天从上海回来。。。。还来得及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那个5分袖亮白的小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去看她的blog。。。挺喜欢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看一下 他家的衣服  感觉蛮一般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上了她的大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18:18:00的发言:胖胖明天从上海回来。。。。还来得及么。。。。
[em06]
啊.....................前几天说 也许还成~~~
不过 谢谢小阿姨了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7-4-29 18:30:00的发言:我想要那个5分袖亮白的小衫
啊.....那件我觉得会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